【6/30】

嗚呼~今年已經過一半了

   回想一下 自己應該有成長吧

要再細心一點呢

緯來開始撥零秒出手了

   每次聽到主題曲 就開始沸騰了我 

   要再看一次嗎 嘻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6/29】

是我太脆弱 太容易受傷了嗎?

   堅強點 記得自己不是爲了誰的稱讚或肯定

   才做這份工作的

Cheer up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6/28】

今天超忙的 不知不覺中 拉到的脖子和後背好了耶

下決心的同時 就要開始行動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6/27】

上午陪榮少去聖保祿掛急診

   呆了快2個小時 看到急診室中來來去去的人們

   焦急、無奈、痛苦的神情 耳朵不時聽到小孩的哭叫聲

   深深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呢 該要來好好養生了

   健康的身體不是理所當然有的 要多注意壓

外面的傾盆大雨 是怎麼回事啊

時尚女王 原來在PPS也有得看 不過劇名叫真我霓裳

   難怪我之前都找不到哩

   一口氣看完了 很開心~~ 神保部長在劇中說出很多有深意的話

   有自信又專業的OL 果然讓人很嚮往呢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6/23】

阿啦啦~夏天到了

   再這樣胖嘟嘟 都不能穿漂釀衣服啦

山下智久+北川景子  俊男美女組合 零秒出手 我迷上了~

   甜滋滋的幸福捏

塑造自己的專業形象 還有得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