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/10】

YA!老公回來了 灑花瓣 轉圈圈

   謝謝你帶回來好吃巧克力

黃小妹 謝謝妳陪我一整天喲

雪花冰好好吃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7】

臭弟 生日快樂~

   祝福你基測有好表現 成績嚇嚇叫

今天做好多白工 累死浪費時間哩

   這麼愛推責任怎麼行 唉 無奈

老公明天要去出差 捨不得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6】

今天老闆下午不在 雖然還是很認真工作 但心情就是很輕鬆

今天在小7 買了看很久的日本小點心~~森永牛奶糖巧克力棒

   看外型想像應該是類似蓋奇的口感 因為沒標價 所以我著實看了好幾次沒出手

   就給他買下企 果然42元 有點小貴

   不過豪好吃呀 牛奶糖的香甜卻不膩 ~下次再去買 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5】

嗚嗚~人中的左邊要冒出一顆痘痘了

   好痛喔 但晚餐卻又嘴饞的點了雞排 欠揍喔我

雖說服務業“以客為尊” 但有時候真想大聲說 我們也有尊嚴的好嗎 

被弄了 這樣我是要如何和妳做朋友 蛤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4】

這兩天也太熱的一點 開著冷氣 但冷氣上顯示的溫度怎嚜就是34度哩

吉米米洗香香企 小叮噹手修的好可愛

晚餐吃ㄧ番地 吃超多牛小排和霜降牛 又要好一陣不敢吃壽喜燒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3】

阿德大戰 才2分多鐘 德國就進球了 精采囉

下午和黃小妹去逛街 居然空手歸 太遜了

今晚吃南平路好吃的雪花冰 真開心

不過晚餐的派克雞排 讓我有點失望呢 吃的我口乾舌燥

夏天還是少吃點油炸物唄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