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在忙碌混亂中結束,

昨晚到今天一直在補眠,很能睡、沒有睡不著的問題,只怕睡不飽,哈!

真的希望明天開始的7月,能一切順心順利,

也希望我能精神充沛的去完成我的目標!

更希望親愛的璿和琦,大學聯考能發揮實力,FIGHTING!

201206A

DALONG公司門口的風雨蘭,有紅色、黃色和白色,每次開花時都超美,沒花時葉子很普通(像韭菜~)!

去年買的的大岩桐,在DALONG綠手指的照顧下,今年又開花了

桃園高中門口的阿勃勒,這兩周開的超美(坐在公車上拍下的)!

在B&Q裡看到的含羞草,和黃小妹一直碰它,看它害羞的動作真好玩!

201206B

在南平路上的"懶得煮客家麵食館",店裡很乾淨冷氣很涼,

小菜種類很多(不好意思拍),看起來也很美味,值得一試!

藥燉排骨+脆皮臭豆腐是大業路上的美食,

湯頭讚、泡菜又好吃,便宜又美味喲!

201206C  

早餐很重要,是一天活力來源,更是左右上午心情的重點!

我個人不追求很營養均衡,但要吃得很開心有FU~

有時想吃薯餅、有時想吃鮪魚生菜、有時吃御飯糰,

我無法像DALONG一樣每天早上吃蒸餃(吃多久都不膩),

即便去同一家早餐店,我每天也都吃不同主餐才行(但奶茶可以不變,哈~)

 

自從開始挑戰每日更新部落格,就常會把有興趣的隨手拍下來~

現在不管去到哪,DALONG都會問"要拍照嗎?",深怕我沒梗說,哈哈~超貼心的!

就決定以後來寫照片集錦日記也不錯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