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參加DALONG前前同事"入厝"的聚會,

和老朋友見面心情是很愉快的~話匣子一開就聊不停啦~~

只是到了這個年紀,朋友間討論的話題不是圍繞著工作就是孩子>\\\<

孩子的部分,目前我還真是插不上話捏@@(我要加油!!!)

討論到工作,現場的男性個個有說不完的話題,

公司制度、外派問題、勾心鬥角的同事、有才不被賞識...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><

只能說雖是同一個公司出來的人,

不同的際遇,延伸不同的人生可大不相同呢!!! 

 

 

再想想自己,雖然在銀行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

但目前工作性質,太欠缺發展性,讓我也很是擔憂~

要往有發展性(我老闆說能賺錢)的工作性質走,

必然要付出更多時間和心血在工作上,

家庭、健康各方面如何兼顧,

勢必是得面對一些犧牲和妥協,好難抉擇阿

 

 

還記得有一天我問了DALONG~難道不希望我很成功嗎?

DALONG認真的回答說~我只希望妳快樂、健康,

雖然我嘴巴上笑說~你又不是我老爸、還快樂健康哩,

但我心裡暖呼呼的,很開心,我知道我是個幸運的孩子,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