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 一如往常的睜開眼

耳裡未聽到熟悉的鈴聲...

嘿嘿~

想說今天睡的挺飽的 鬧鐘都還沒響呢...GOOD!!!

拿過手機 想看看幾點了(其實是想看還能賴床多久)

卻發現手機按不開 竟然沒電了

當下心裡閃過一絲不妙 00XX...

卻還想安慰自己 還有老公的手機鬧鐘沒響 應該沒事的

叫醒老公 要問他現在時間 卻發現他的手機竟然也沒電了 所以也自動關機了@@

天哪 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 ...

插上電開機 才知道已經8:30了,難怪我覺得睡得很飽(已經比平常多睡1.5小時啦)

明明我的手機睡前還有2格電,老公也說手機電池至少有一半電力,素花生什麼代誌??

熊熊想到,昨晚老公試手機功能時,發現了一個能讓手機連無線網路時的速度更快之類功能(???)

就開心的幫我倆的手機都設定(系統有提醒這個功能比較耗電),

不過智慧型手機的耗電,都已讓人狠習慣,所以也沒特別在意,

不過它也太耗電了唄>\\\<

想當然爾,我遲到了,還被公司同事笑,

因為我個人形象很好,沒有在遲到的,大家也說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,

我無言了&100元從皮包飛走了(本單位遲到要罰100元)

這件事得到的教訓:是不是該買個鬧鐘?還是晚上睡覺手機要保持充電狀態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