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參加了榮少的公司旅遊

主要的行程是去最近話題頗夯的高雄義大世界

坐高鐵到高雄真的是快速又方便 很讚

而且搭配高鐵的套裝行程

桃園<-->高雄高鐵來回車票+接駁車+義大天悅住一晚還不用4000大洋/1人

感覺挺划算的 下次家庭旅遊 也來考慮高鐵的套裝行程 應該很不賴

 

到高雄第一個活動是做鴨子船遊蓮池潭

蠻酷的 美國進口的水陸觀光車

成功吸引路邊行人的注意 還有歪國觀光客對我們拍照說 呵呵^^

鴨子船.jpg

斜坡便是鴨子船下水的地方

&

蓮池潭風景

蓮池潭.jpg

坐鴨子船還挺新鮮的

只是沒啥冷氣 有點熱哩

上岸前 車子還要先排水喔 酷的捏

********

接下來就搭接駁車進義大世界啦

這次住的是義大天悅

因為是偏向商務型的飯店 所以沒有啥設施

房間的擺設以簡單舒適為主

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玩 我會考慮住5星級的義大假日皇冠

房間.jpg

窗外的風景(綠地+工地 哈哈~~)

房間1.jpg

義大世界主要分成四大部分

飯店*2+購物商城+遊樂園

6月底開始試營運

占地廣闊 而且遊樂園地中海式的風格建築

真的很適合拍照喔 

不過義大世界很多地方都還在建設中

Shopping Mall裡很多專櫃尚未進駐

遊樂園裡也有很多設施尚未開放

所以 我不會建議朋友年底前來玩

也難怪高雄的朋友跟我說 義大世界還沒好啦

只有北部人才會現在去玩 我想我懂她的意思了^^"

 

義大.jpg

義大1.jpg

只敢玩小朋友的遊樂設施

沒辦法 年紀大了 膽子卻變小嚕

義大2.jpg

其實整個行程在義大世界呆了一天半

有點太久了 加上天氣很酷熱

而且我又穿了一雙爆難穿的新涼鞋

最後 整個我都要舉白旗了

好想回家 嗚嗚嗚 

彩虹.jpg

回程高鐵上拍到的半彎彩虹+美麗夕陽

耶!

我要回家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