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/19】

小吉米膀胱裡疑似長了瘜肉 先吃藥 再做進一步檢查 真令人擔心

    畢竟年紀大了 動手術畢竟有風險壓

    要乖乖吃藥捏 黃小妹 辛苦妳囉 餵藥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妳了

小吉米看醫生+處方飼料+剪腳趾甲&修毛=980大洋

    西沙24罐共630大洋

    不過西沙下個月起一罐貴10元 會不會太超過蛤

ㄔㄟˊ!只是不想出門見客 有必要一直說嘴嗎?

    標準一致點 好嗎

    不是我不可愛 是我不想對你裝可愛 好嗎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8/18】

今天精神不太好,一直處於好想睡的狀態

明天要帶小吉米去看醫生,一定沒事的

第二天達成,連北回木瓜牛奶都有忍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8/17】

小吉米!

   希望妳沒事 別嚇大家嘿

今天的康熙來了 殘忍捏

   不過在我心中 小白也不至於到女明星預測的第十名啦

不吃奶製品的第一天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8/16】

星期一 有點無心工作捏@@

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榮少

    晚餐是中信的港飲

    謝謝黃小妹的邀請 啾一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8/15】

今天去看阿公

小白又掛點了 還在最陡的轉彎處熄火 我都快嚇死了

究竟要不要換車 真的很煩惱 小白你能不能爭氣點 蛤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8/13~8/14】

坐高鐵~~出發到高雄義大世界

義大世界比我想像中偏僻,而且還沒建設完成捏

南台灣的太陽 也太熱情了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