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開開心心和爸媽跟老公

準備去拉拉山看神木+吃甕仔雞

其實是星期六看了莎莎食尚玩家介紹 而臨時起意的行程

北橫其實不太好走 尤其是和遊覽車會車 還好老公開車技術超好 

不過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漂亮

藍天白雲加綠樹 真的很養眼

才高興著 天氣不會太悶熱 頗為涼爽的

我們家的小白就罷工 一催油就要熄火了

嗚嗚嗚~黃小妹 妳說的話真靈驗蛤

偏偏 已經付了拉拉山門票錢

偏偏  遇到了兩光的在地人說到神木區只剩5分鐘車程

本想就當作爬山唄 但黃拔拔說不想爬山 乾脆叫計程車就好

so 找了一台看來很誠懇的原住民計程車小哥 

他還很熱心的問了我們車的狀況說...

BUT閒聊後 我家英明的老公 問了車資怎嚜算 真是太聰明伶俐了

因為我心想5分鐘的車程是可以收多貴咩(太天真了我)

而且司機小哥說今天都坐來回車 比較划算啦...

不過當我聽到1100大洋時(實際距離大概約7~8公里)

晴天霹靂 太貴了唄 是不是?! 整個大傻眼 我和媽咪對望一眼

我馬上放棄 老娘不去了 付了200大洋 請司機路邊放我們下車

嗚~整個玩的FU都沒了 ㄘㄟˊ

買了水蜜桃 就慢慢走下山 和小白會合

還好小白很爭氣 休息過後 一路乖乖的讓我們回到家

唉~小白要入廠維修了 出去玩碰到拋錨 真的粉掃興啦

拔拔媽咪 搜蕊哩 我會趕緊把小白修好啦

拉拉山&神木爺爺 等我蛤 下次我們家再來征服你

不過老公回程有帶我們去大溪老街

買到我愛吃的花生糖(真的排隊排很久捏)和香草Amy乳酪球

好開心 謝謝老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