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/31】

看到7/30的壽星小妞 好久不見 聊個天真不錯

今天在課程中 一直打瞌睡 超痛苦的

看動物星球頻道 就是有不怕死的科學家 努力不懈的研究巨毒之類的動物 強的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30】

每次和審查員通完電話 都很疑惑自己到底是否適合這份工作

人的記憶果然有保存期限 算了~反正KPI調整好了哩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29】

今天去wanko撿好康 2件3折

   兩件針織衫入荷 一件原價990 只花297大洋就到手 超俗的~

   超開心的耶 這算是歐巴桑的心情唄

試穿momo台的牛仔七分褲 還蠻好穿的

    不過大腿要再瘦一些 加油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28】

持續運動中

喔耶!報告交出去囉

晚上去夜市吃好吃蚵仔煎+花枝羹+高梁香腸 再加一杯檸檬綠 好滿足喲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27】

最近迷上新接龍 好好玩

這位副總 我知道您是大忙人 但也不要這麼想掛我電話好嗎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26】

謝謝老公的愛心 亞尼克的金字塔 好好吃喔

今天還頗順喔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25】

我暫時不想聽到拉拉山

哇塞!我超會睡睡豬附身了我

小腿快廢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7/23】

昏倒 我膽固醇過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