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頭族近來廣被大眾討論著,

我想我算低頭一族吧(總算有趕上流行了),

空閒時、忙亂抽空時、坐車時、睡覺前,有事沒空都會滑一下,整個中毒很深。

雖然還沒到肩頸酸痛,但我想最近的針眼事件,應該也是用眼過度的結果唄><

 

 

記得上回去天元宮賞花時,前半段我整個心不在焉(同事出了一題新月--DRAW SOMETHING)

讓我苦思許久,直盯著手機不放~

 黃媽媽無法理解,手機是有這麼好玩嗎? 捧著不放,走火入魔了吧~

不過,最後媽咪也加入猜答案的行列!

 

我想智慧型手機迷人之處,就在於它上網的便利性和五花八門的APP軟體,

一路玩來,沉迷的遊戲也不少---憤怒鳥、JEWELS、切水果、數獨、找不同、象棋、飛行旗大戰等;

好用的應用程式也不少---FBWhatsappLINE、美圖照照、美人相機等,

最近瘋狂愛上的是DRAW SOMETHING,每天都畫的不亦樂乎,開心的不得鳥

雖然畫圖的工夫不好,(腦袋中的構圖和實際畫出來的成果,相差十萬八千里)

但是欣賞對手的畫作,著實逗的我笑呵呵呀!

都想買一台 NEW iPad來好好發揮了!!(空間比較大,應該可以畫得好一些唄)

我打算來蒐集一些傳神的畫作,讓自己好好回味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