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/25】

工作要團隊合作 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

   現在有人搭直升機 搭快艇逃難去

   誰來賞我一個游泳圈就好  我不會游泳哩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3/24】

加班到21:45 我要爆肝了

工作的事 要好好思考捏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3/22】

喉嚨怪怪的 我不想要感冒啦

對工作充滿深深的無力感 無奈

問話 有需要話中帶話嗎? 說好聽是試探反應的機智 但我覺得這樣和您說話 真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3/21】

在去拜阿公的路上 順道又看了幾眼天元宮的吉野櫻 還是很漂亮耶

笑咪咪 妳撒嬌真的好可愛喲

第一次吃Cold Stone 選來選去 還是吃了黃小妹推薦的創始者的最愛

   果然超好吃 yummy yummy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【3/18】

在職場上 虛偽的人太多 果然不能太天真

今晚去吃經國路上的深藍 是俗又大碗 清淡的選擇

訂婚三週年紀念日 持續幸福甜蜜中i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