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天的順利與否 開頭真的很重要

哈~比如說不趕時間時 早餐很重要

但今天,本人我負責開門(8:10)的責任

時間就是最重要的,準時是最高指導原則

一早起來窗外依舊下著雨,特地提早15分鐘左右出門

怕下雨塞車,心想說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吧!

人算不如天算,在公車站罰站了半小時公車才來

在FB上鬼叫時,朋友貼心的建議快搭小黃

殊不知我身上只剩幾個銅板和I CASH,根本沒錢呀>\\\<

在我要放棄,要摳DALONG來救火時

好不容易公車來了,但站站都有好多乘客再加上下雨塞車,車程更漫長了

一下車就向辦公室狂奔的我,遲到15分鐘(兩個可愛同事在門口發呆),金拍謝~

 

不順的早晨~接下來的一整天,忙翻了~

處理不完的正事&雜事,接不完的電話和發不完的伊媚兒

我。好。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