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山東麵食館之前開在桃園大興路上

有次經過突然發現店面在整修

一直期待他再開業,沒想到卻默默換了招牌

一想到以後沒好吃涼麵可吃,我都要哭了>\\\<

偏偏又沒看到搬遷通知,還以為老闆賺夠本逍遙去了咧

 

有天在網路上搜尋桃園美食(哈!有夠愛吃)

居然讓我找到了,把資料記在手機裡,想著一定要去吃

 

今天DALONG接我下班後,就直奔店家去了

YA!看到老闆娘我就知道沒找錯店,超開心~

新的店面乾淨整齊,用餐舒適度也提升,GOOD!

我們快七點半才到,店裡生意仍超好喔!!

 

我個人超愛他家的辣味涼麵(麻醬香醇、辣味清爽)

小菜也美味,酸辣湯夠味(我是覺得太酸@@但DALONG說好好喝)

終於解了我的相思苦,

炎炎夏日,吃涼麵真好!!

 

IMAG1152 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<山東麵食館>

地址:桃園市中埔二街196號

電話:03-3028788

每周日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