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下班,幾個交情比較好的同事相約一起吃飯~

其中有同事要調職、加上離職的同事回來共襄盛舉,這頓飯吃的熱鬧非凡!

哈!其實是一堆女人(共10枚)聚在一起吃飯,真的很有得聊~

尤其我那一桌4枚都是人妻,聊家庭、聊小孩(我沒有~)、聊公婆,超熱絡的啦!

撇開工作和家庭,偶爾和朋友吃飯聊天打屁真的是有益健康說

聊天前,點菜才是重點,認真工作後,肚子超餓的>\\\<

我們4人選古拉爵派對套餐(1680元+10%)

菜色很豐富,種類也很多可供選擇,真的吃很飽~

而且選擇派對餐,大家分食感情好,又可以吃到很多餐點,開心極了!!

其中我特愛的菜色有培根起司焗蘑菇、炸薯條(沾醬讚!)、辣味雞肉義大利麵、

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、蘭姆葡萄乾起司蛋糕~

其實甜點還沒上之前,我就處於一個太飽的狀態,甜點胃也裝不下了,殘念!

今晚的菜色很不錯,大家都吃的很滿意^^

古拉爵1

古拉爵2  

吃完飯,DALONG還貼心的來接我回家(明明他才剛加班回家,DALONG最好了)

下次,換我們來古拉爵吃飯約會吧!!

 

店家資訊

 

<義式屋 古拉爵>
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20號12樓(遠東百貨)

電話:03-33162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