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最大的任務,就是一起整理DALONG家(DALONG哥下週結婚~)

忙了一上午,成績斐然,樓梯爬了好幾趟、汗也流不少,今天運動量夠了!

婚禮分配到收禮金的工作,其實我並沒有收禮金的實務經驗,

真怕大家覺得我在銀行工作,應該很會算錢,殊不知我最少七、八年沒當櫃員了

下午去採買一些婚禮用到的文具用品,和DALONG一起買著囍字貼和紅紙,好像要結婚喔

傍晚看了紳士的品格17集,看著回音和崔潤,我都流淚了~

被DALONG笑說不是部喜劇嗎?怎麼也能看到眼眶紅通通就真的很感動咩!!

只剩三集,我怎麼能接受

晚上DALONG說要帶我去吃燒烤(超養生的孩子願意帶我去吃,立馬說好!!)

先去了家附近的相演,按照慣例客滿(21:45才有位置),放棄!

決定去野宴,一樣按照慣例有位置,哈~桃園人真的很愛相演捏!

DALONG說他只有一個要求~

希望我不要因為是吃到飽,就一直想吃回本,吃得開心適量就好!!

所以,我很節制,慢烤慢食,很悠哉也吃得很開心,

不得不承認DALONG烤肉的技術比我高明太多,我尤愛杏包菇和年糕,超美味!

這一餐吃的超滿足,只是要多運動消耗熱量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