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o~忙了一天總算把搬遷辦公室的工作完成,

因為多兼了總務的工作,所以要配合搬家公司完成全部的工作,

不單純把自己私人物品裝箱,工程才如此浩大,這幾天忙昏了

 

好不容易坐到位置上已經五點多了,桌上的物品仍是一團亂,

新的座位如何布置讓自己的工作更順手,我還在思考~

但眼前這混亂,著實讓我愛整齊的龜毛性看得很不開心>\\\<

明天一定要趕快就定位,月底可是超忙的捏!!

 

可憐的DALONG等我到7點多下班(明明先說好6點見的,哈!)

但看我餓肚子,就貼心的想帶我喝熱湯,讓我肚子更舒服~

想想就決定去栃木屋吃好吃拉麵^^

 

本日菜色

牛肉泡菜拉麵、辣味青蔥拉麵(豚骨)和每次必點牛蒡絲

栃木屋  

一如往常的好吃,豚骨湯頭真是我的心頭愛,

加上微辣的青蔥一級棒,GOOD

 

店裡有新菜色,日式拉麵,應該很適合炎熱的夏季享用,

下次要來嘗鮮一下^^

 

上次的食記在這<桃園食記> 栃木屋

 

店家資訊

 

< 栃木屋>

地址:桃園市大業路一段451號

電話:03-35652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