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了一陣子才總算定下今天的約會

去參觀同事JY位於龍潭的家,順便吃龍潭名店~我家小館

(我家小館生意極好,口味不錯、價格實在,CP值高!只是假日不給訂位,建議早點到)

 

JY的美厝果然很不錯,室內坪數頗大,

我超愛她家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和女孩們都心儀的衣帽間,

裝潢和佈置的細節都看得出主人家的用心和堅持

參觀完後,JY開心的進行今天的重頭戲~打麻將(粉紅色的,完全是我的菜)

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賭博的,我不喜歡輸錢的感覺、贏朋友的錢也讓我很尷尬

所以,只能希望大家玩小點,開心就好!

沒想到,本人今天手氣極佳,也或許是粉紅麻將助氣,

玩了兩將,贏了不少零用錢,金拍謝

本想用贏來的錢跟大夥吃晚餐,

但JY和她老公一下午準備的水果零食讓大夥吃的飽嘟嘟,沒人肚子餓,只能作罷!

返家的路上,DALONG開玩笑的對我說~

哇!我都沒想到我老婆有這個技能,這麼會打麻將耶!!

我@#$%^&*

MJ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