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年我家吹起養身運動風, 

最先入手的是腳踏車, 

喜歡騎著車吹風的感覺,超舒服! 

但是規律的外出騎車難免會有很多因素阻擾 

舉凡天氣不好、天氣太好、加班工作、心情不美麗??

 

所以今年2月又新購入跑步機,當我們的情人節禮物

可以一邊看電視或聽音樂,一邊快走或慢跑,

真的是很棒的享受

方便性極高,沒有藉口不運動,對愛偷懶的我很有幫助,讚啦!!

 

基於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的概念下,

加買了跑褲(夏天到了嘛),又手滑的帶了5折的外套,

買的我笑呵呵^^

 

S1  

 

DALONG當然也要笑呵呵囉

買了最新款ADIDAS SUPERNOVA~

 

官網中介紹:跑步的時候應該輕鬆自在,所以男性的 adidas  Supernova™ Glide 4 跑鞋具備了 FORMOTION™ 鞋跟,能隨著路面調整,讓你跑得舒服又沒壓力。 這款跑鞋具備了透氣的網布鞋面以及表層,提供酷涼而輕量的支撐效果。

S2

 

鞋子很好看,DALONG說很好穿,彈性佳

 

重點是希望我們都能認真的維持運動習慣,

身體健康~是送給彼此和家人最好的禮物 

 

 

最近還迷上城市綠洲,裡面各式各樣的產品,

DALONG每樣都有興趣看看(好奇心之旺盛喔~)

買到都成會員了~~

這天吃完甲大鴻後,想說走走消化一下,

小逛不到半小時,又買囉>\\\<

不過今天只買我的,哈哈~~

戰利品是抗UV防曬排汗外套和自行車手套,

我老公對我真好捏^^

S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