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/20】

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哦

怪了 大頭都不要不緊  我在那瞎忙什麼 我真的只是一枚小咖好咩

明天再上一天班 就可以去HAPPY囉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1/19】

加油 快要出頭天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1/18】

今天是個大晴天 即使很忙 也覺得心情很好

拼一點 星期五要休假 希望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捏

再胖下去 就不迷人了!!!!!

    嗚~一語驚醒胖中人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1/15】

我的人生呀~從一月開始工作上就是黑白的啦

    快點習慣吧 孩子

好累 好緊張 感謝好心同事大力幫忙

我應該會瘦喔 都不想吃飯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1/14】

今晚在西堤開歡送會 氣氛很輕鬆愉快 Katherine & Grace

   希望妳們在新環境能發光發熱捏

今天有忙 加加油

噗~找到理想伴侶的機率是28萬分之一(一位英國經濟學老師算出的機率)

    那我運氣真好耶

寒流啥時要結束啊?上班都得穿裙子 腿都要結冰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1/13】

今晚要猛K研究報告,希望接下來能順利進行

今天的太陽公公是裝飾品 怎嚜那麼冷呀

蛤!!!石門水庫的水有毒  好可怕喔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1/12】

今天自己騎車去上班 全副武裝 還是好冷喔

    嗚~有你真好~~

YA!!零食到手 蔓越莓 芭樂乾 五穀果仁 呵呵呵 好開心

一整天都在搓暖暖包 會不會太誇張呀我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1/11】

關關難過 關關過  加油蛤

假日才放晴的 怎麼今天就冷颼颼啦

    不要再下雨了啦

好累喔 整個大失血 女生真辛苦

沒有好看的日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