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/28】

忙得團團轉 昏

晚上吃麥當勞 嗚呼!

我這輩子會燒好香 下輩子再跟著你

 

【9/27】

推中正路上蘑菇坊的蒜味培根麵 CP值高

 

【9/26】

台灣番鴨牧場 不太對我的胃

    我還是愛紅面薑母鴨

 

【9/22】

A害~

臭RPR

 

【9/19】

應該要很忙的 卻不知如何做起

喝牛奶 補充鈣質

強迫自己早睡

 

【9/12】

三天連假過完了  每天都好忙好充實

中秋節烤肉  好開心

嚇傻我了 也嚇傻妳了吧  筠個

 

【9/11】

一早五點多起床就馬不停蹄 忙忙忙~~

   不過 重點是---陳先生~恭喜你娶回美嬌娘啦!!!

 

【9/2】

工具人   我無言

吃完牛肉麵  再逛中壢夜市

   飽嘟嘟~~

不要重複的抱怨  會彈性疲乏的

 

【9/1】

喜歡悠閒的在早餐店享受餐點

     希望每天公車都能好好配合呀

空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