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/10】

嘴破了好幾天 真的很痛苦

老闆不在家 真笨 幹麻排去訪客 豬

明石的勝丼 好好吃喔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9/9】

9999 長長久久~~

觀念&想法是需要溝通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9/8】

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腳快炸了

不會這麼巧吧 BD TEAM的LEADER坐我旁邊

  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耶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9/7】

嗚呼~~拉丁有氧動起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9/6】

中午去TASTY聚餐

   50分鐘吃完整套SET 快消化不良了我

人為何總是說一套 做一套呢

   虛假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9/5】

我+老公+爸比+媽咪 去爬五酒桶山

   很久以前去過 所以很新奇

   即使下大雨 一樣興致不減

爬山會讓臀部 翹翹翹喲

家裡亂糟糟 被媽咪取笑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9/4】

竹圍的魚丸湯 還是一樣好喝耶

晚餐吃生魚片+味增魚湯 好愛吃魚喔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9/2】

姨丈,生日快樂

最近迷上藥燉排骨了

我家的水草缸+水晶蝦

   越來越有樣子囉 老公 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ilk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